好像只有半颗糖

我不温柔,只是想压住戾气

【巍澜/论坛体】请问有谁知道高二1班的学习委员?我想嫁啊啊啊!(二)

【被剧版镇魂虐的死去活来,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第一次写,文笔相当渣,请轻喷QwQ】
【私设成堆,非原著向,OOC严重,神仙属于p大,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设定:温柔宠妻学霸美人攻×巨皮撒娇体霸痞帅受

26L楼主
各位,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后援团小姐姐写的那个只有一个好兄弟吗_(:з」∠)_后援团小姐姐为什么要单独说出来?!我嗅到了不一样的感觉啊嘿嘿(「・ω・)「
27L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28L
上面你们不是两个人
29L
上面你们不是三个人
30L
上面你们不是四个人
31L
上面你们不是人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是要笑死我吗!不过我也注意到了,发现了不寻常的味道[doge]
33L
后援团小姐姐你还在嘛!求爆料呗~虽然是说沈美人单身,可是你说的这个兄弟让我莫名的方张,你们说沈美人拒绝那么多妹子,会不会。。。。。
33L
ls住脑!难道我们不仅要和小姐姐们竞争,还要和小哥哥们竞争!【哇的哭出声.jpg】
34L
怎么可能?我们都沈美人怎么可能是基佬那种生物,你们说话之前能不能过脑子??
35L
ls醒醒吧,大清已经亡了!!现在已经是8102了!现在怎么还有那么多ky??
36L
ls别动怒,让他沉吧。善用举报,文明你我他!
37L楼主
大家放心!已举报!我现在就搬个小板凳等小姐姐爆料嘿嘿嘿(⁄ ⁄•⁄ω⁄•⁄ ⁄)
38L
后援团小姐姐,你们说的难道是。。。一班的体委赵云澜???
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是赵云澜!!果然是神仙之间的惺惺相惜吗!!赵云澜小哥哥我想给你生猴子哇哇QwQ
40L
大家不要慌!现在坐等赵云澜后援团空降就好!
41L赵云澜粉丝后援团专用小马甲
嘿!ls很了解嘛!爬了爬楼,果然又是818沈巍连出赵云澜2333333看见楼主是个小萌新,我就先介绍一下咱们的校草赵云澜!说起来咱这位赵校草也是一位传奇人物!当年他以龙城运动会多项第一,破多项记录的成绩被龙城一中录取,绝对是一位体霸!但是这位大爷又觉得好玩,考了中考,考出了龙城前十的好成绩,风风光光进了龙城一中,本来已经和校方商量好,赵校草进体育班以后发展体育,但是赵大爷因为入学第一天遇见了沈美人,并打听到在一班,就死皮赖脸的让校方给他改到了一班。整个就是一人生赢家的开挂人生!!!赵校草本人更是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颜如冠玉貌比潘安才比子键玉树临风风度翩翩才高八斗七尺男儿谈笑风生面如冠玉目如朗星鼻若悬胆长身玉立风流倜傥剑眉星目眉目疏朗丰采高雅神明爽俊雅量非凡才貌双全清新俊逸品貌非凡惊才风逸雅人深致堂堂正正英俊潇洒顶天立地!你们说!像不像玛丽苏文男主!
42L
天啊!世界上真的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都别拦我今天我就要去爬高二一班的窗!!啊啊啊啊【我控几不住我记几.jpg】
43L
ls别走,带我一个!!!有没有组团偷澜的!
44L
组团偷澜的你是石乐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你打的过赵校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捕获天秀后援团小姐姐×2,讲道理小姐姐们是不是都是学霸优秀语文课代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你们说的和我认识的老赵是一个人吗??他难道不是邋遢懒癌不吃糖会死的老流氓吗?!
47L
楼上惊现知情人!!
48L
惊现知情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46L的形容词是怎么肥四,不过听你一说,我已经脑补出一个痞帅的校霸,还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那种玛丽苏文男主!!!
49L
楼上!!!!快停止你的脑洞,我需要血包!给48L太太递笔!!
50L
给太太递笔!!!
51L
坐等太太发文!!!啊啊啊啊啊啊有文看了!
52L小蛇
这里46L,看你们都这么嗷嗷待哺,我披个皮给你们来给你们爆料吧,首先,老赵这人不是什么玛丽苏文男主,是脆皮鸭文【划死】兄弟文【微笑.jpg】
TBC
ps:刚刚开始写文,没搞清怎么外链,让我研究研究,想看(一)的小伙伴麻烦点进我空间找吧QAQ
还有,谢谢各位能忍受我这种废话连篇的小学生文笔,我一定会努力进步的,下一篇绝对会长一些!谢谢大家!!!

评论(23)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