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只有半颗糖

我不温柔,只是想压住戾气

【巍澜/论坛体】请问有谁知道高二1班的学习委员?我想嫁啊啊啊!(一)

【被剧版镇魂虐的死去活来,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第一次写,文笔相当渣,请轻喷QwQ】
【私设成堆,非原著向,OOC严重,神仙属于p大,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设定:温柔宠妻学霸美人攻×巨皮撒娇体霸痞帅受

1L楼主
如题!他长的真的太好看啦!大家!我已经单方面宣布这是我男朋友了(*'▽'*)♪
2L
看题目就知道又疯了一个
3L
楼主是高一小萌新吗?咱龙城一中的沈美人大名在高中圈如雷贯耳呀(。>ㅿ<。)
【既然是可爱的小学妹,我就抱走啦】
4L
ls放下学妹我们还是好朋友
5L
诶你们竟然不抢沈美人?!既然你们不要我就抱走啦哈哈哈哈哈承包沈美人!
6L
ls休想!!!!!!!!!
7L
5L!!你看我四十米的大刀没有!我可以让你先跑三十九米【微笑.jpg】
8L
谁?是谁在觊觎我老公!!??是哪个?你给我出来!!别潜水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窥屏!!
9L
不多说!就是休想!!!
10L
不多说!就是休想!!!
11L
不多说!就是休想!!!
12L
不多说!就是休想!!!
13L
不多说!就是休想!!!
14L楼主
啊啊啊学姐学长(?)们求轻锤QAQ一下子炸出来这么多,萌新瑟瑟发抖QAQ
【泪流满面.jpg】
15L
学妹,我劝你还是放弃追沈美人吧😄沈美人的女友粉可以绕龙城100圈
16L楼主
回复15L:哇QAQ我只是想了解一下学长,学姐们我错了啊QAQ【哭唧唧.jpg】【学习使我快乐.jpg】
17L
哈哈哈哈实力心疼楼主小学妹,呼噜呼噜你的呆毛。诶?这都好几十秒了,巍巍后援团怎么还没到(~_~;)
18L沈巍粉丝后援团专用小马甲
啊哈!!有沈美人的帖子就有我们后援团!我们会迟到可是从来不会缺席!!楼主学妹莫要怕!我这就来给你介绍一下咱们的宝藏沈美人!高二一班沈巍,男,中考以龙城第一成绩考入龙城一中,至今保持级部第一宝座!由于他聪明可爱机智善良勇敢无畏天生丽质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天下无双眉清目秀吹弹可破人面桃花英俊潇洒气宇不凡玉树临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美目盼兮清新俊谦谦君子君子端方,所以我们称他为沈美人,目前处于单身状态,只有一个好兄弟。所以各位姐妹们!冲鸭!人嘛~理想还是要有的。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援团的小姐姐永远是最优秀的,我从你的描述中感受到了癫狂
2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都是什么好词!我吹爆这一波!后援团小姐姐简直天秀!!
21L沈巍粉丝后援团专用小马甲
请大家不要吝啬赞美,欢迎继续加词!咱们的沈美人配得上世界上一切好词!哇哇哇哇19L你说的没错,癫狂是我的常态【可把我厉害坏了叉会腰.jpg】
22L
我先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23L
ls这个词又土又好笑又贴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绝不认输!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啊啊
24L
我也来!!emmmm啊啊啊啊啊书到用时方恨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现在我脑子一片空白w我这个语文课代表只会说神仙下凡了啊啊啊啊
25L
ls优秀!优秀!神仙!!神仙!哇哇哇!学习好颜值高性格好这是什么绝世宝贝啊啊啊啊啊啊啊
26L楼主
各位,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后援团小姐姐写的那个只有一个好兄弟吗_(:з」∠)_后援团小姐姐为什么要单独说出来?!我嗅到了不一样的感觉啊嘿嘿(「・ω・)「
TBC

评论(23)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